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Votum Stellarum(Ver. pop'n)

「向星星許下的願望, 以這樣子成為星星們的歌聲而降臨了。」

那個。
向TAKA的請求時也經過不少事, 雖然成為地鐵回家時遇到的話題。結果變成這樣子了。
雖然有很多向不同人合作的人選, 但要選一個「在這之前沒有的」東西, 也因此不知為甚麽會是我了。

當察覺時原來我們已經交往了很久。
「那麽就來點感動的東西來感動別人吧」。

也就是Trance呢。好就來說說我對Trance的熱忱吧。
說起來我沒仔細聽過Trance所以今次聽了不少了。
不知道為甚麽Ibiza甚麽的Progressive House甚麽的似乎是只買了回來卻沒有聽過。對Trance的熱忱完結。

總之我負責「決定chord progressive」了。
把鋼琴彈出來的harmony的motiv作20個出來後給TAKA。
之後竟然, 還真的作出Trance來了。
明明只是把鋼琴「登」「登」的彈出來, 不愧為TAKA。很厲害。因為便利的世界而誕生的東西。不對。
啊啊, 完了完了好了好了, 就這樣好了。
雖然想這樣想但沒彈鋼琴耶, 所以最後在開頭做了點手腳。

也因為如此這曲子裏面我的工作時間其實沒那麽長, 但這樣子也可以成為有深刻感受的曲子, 是曲子的力量…的話就好了。
不知道為甚麽覺得給TAKA麻煩的回憶很多呢…如果不是的話就好了。

雖然不知道這組合是只有一次的傳說還是有下次機會, 若有那個時間的話就多多指教了。

wac

看過「向星星許願」的原文裏面和我有關的東西後, 一開始想起的是「dj TAKA和wac作首Orchestra和Trance的融合形」。
想起來都不知道多少年了, 若回到和那傢伙同級而且桌子相鄰的那個時代的話, 被任何人說有這樣的機會, 應該是連發夢也夢不到吧…

以前和wac時, 有種感覺是似乎作曲時自己不行的部分對方會很厲害, 這不是因為各種事都全部導入必然嗎, 於是就想試試了這件事了。

制作就是把wac先作好的chord progression的各種組合, 再組合成節奏和phrase, 再把wac的鋼琴獨奏加上去, 無論哪項也好, wac的工作對於自己來說都是一堆自己完全想不到的東西, 我覺得這不是一個非常好的合作嗎。

但各種工作很快樂, 也因為完全了個最好的東西, 若有機會的話想再合作一次呢。
然後, 各不同的人也能有這樣的機會的話就更好了。

dj T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