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Decade

遇見TAKA先生後我的人生有很大的轉變。
最初是作為音gamer而被TAKA先生的樂曲吸引住,
「自己也想在未來作這樣子的曲!自己也想成為提供樂曲的那一方!」
這樣子想着, 以那個位置為夢想而步行。
由於在運動會的世界裏面並沒有任何經驗所以我並沒有被稱為前輩或後輩的機會,
但TAKA先生對於我來說除了是音樂上的同伴, 同時也是非常能依靠的唯一一位前輩。
對於我的將來感到不安時會走過來和我交談,
又會擔心在工作上有沒有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我真的, 真的覺得可以說自己是被TAKA先生養大。
對住那樣子哥哥般的TAKA先生的合作樂曲"Decade",
若沒有這些特別的感情的話會作不出的。
雖然覺得「把兩個人好的地方直接發揮出來吧!」在某程度上是關鍵字,
但在它的背影裏有「看看我的成長吧!」這個裏主題(笑)

TAKA先生你覺得怎樣了?
我的成長還好嗎?

(kors k)

雖然覺得有很多人都知道,
這是kors k的專輯「Ways For Liberation」中, 和kors k君合作的樂曲。
我在社團的立場裏和這個專輯的關係,
某程度上是"由始至終"看着(它的制作), 其實很受歡迎的kors k,
在專輯制作期間中, 也在工作上收到一個又一個不同種類的制作訂單,
一直過着不太能夠集中專輯制作的日子,
還記得曾看到他非常罕有地, 很苦惱的樣子。
在這段日子, 曾打算給他一個驚喜,
而打算插一腳進去, 先別理這個,
本來這曲子, 是我單獨向住DDR X2而制作,
在制作當中, 想到如果放入kors k的節奏那就棒了
那就趁機來個合作吧, 因為這樣子的話, 就選擇這曲作為合作曲了。
收錄於X2, 也不是單純的移植, 而是有這樣子的經過。
不過說起來kors k君, 變了位很厲害的制作者呢。
當他越來越活躍時, "發掘那傢伙出來的是我"的傳言也會不斷吹出去,
希望能在世界裏飛翔。

(dj T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