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reunion

各位好, 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
我是Tatsh。稍為, 去了次武者修行。
(按:武者修行指為了武術而去各個國家, 引申出為了某樣的學問或技藝而去其他地方)
很久以來向beatmania IIDX進行樂曲的提供。
即使在離開IIDX時, 也經常在自己的腦中播放着IIDX的聲音。
把那些聲音們集合成2分的曲子, 是個非常非常困難的工作。

樂曲裏面放入各式各樣的思想。
雖然經常在所有曲子也要用盡全力
要說這首曲子是認真的作, 倒不如說是把擁有的所有力量全部發揮, 而作出來了。

曲名也在大量的候補中選出來了。
可能在各種意義上也是個不錯的曲名。

Local Test裏發表樂曲後, 在自己的Blog裏收到大量的祝福電郵了。
在我的音樂人生中, 是比起任何事都要開心的一件事。
真的很感謝你們(TAT)/
(按:原ネタ為Tatsh的Blog名「Tatshのブログ(TAT)/」)

即使覺得想離開音樂也好, 因為受到很多人的鼓勵, 我才會繼續走到這裏。
然後, 我察覺到那是自己最幸福的事。
雖然有點遲但也能令我感到能「再會那樣子的自己」。

Sound / Tatsh

大家好, 我是MAYA。
陪伴着新曲的登場, 也久違的令キラー和リヒト再次登場了。
在時間的迷宮迷路多少次也好, 也能遇見對方多少次…
一直想着在這以前畫出來的兩位而畫出來了。

 Anime / M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