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Thor's Hammer

※度胸在日文是指不會怕事的精神力, 即膽量, 氣魄

對, 大家好, 我是Universal度胸兄弟裏面沒有減少體重那位。要說是哪位的話就是在增加(體重)的那位救救我。
我們, 仍然在截稿期間也不作動作, 被人看起來是不動, 其實覺得有點對不起大家, 人稱度胸兄弟。
當察覺到的時候就被Universal化了。
雖然不太清楚甚麽回事, 但覺得是因為各位的愛所誕生的。
在宇宙裏飛翔的度胸兄弟。
關於甚麽和如何Universal的問題, 我其實是甚麽都不知道, 但之後有減少體重那位會說明吧。

這首「Thor's Hammer」, 就, 覺得如果上面被度胸兄弟裏面變瘦那位把話全都說完的話我就沒話說了, 所以就把次序反轉由我來負責說明。
度胸(藍)激怒了。激怒後發熱發光後不知怎的變了顏色。

想着度胸兄弟本身是一發neta而看着回憶的相簿時
度胸兄弟裏面下降體重那位(由於變得麻煩了所以以下以度胸兄弟(-31)來標記)寄來了便條。
『世界最強度胸邀請世界最強度胸見面(中略)別想去敲你的門』。
(明明沒見一陣子但不怕炒冷飯而重疊同樣neta…
不愧為度胸兄弟, 超強的度胸DAZE…不對我也是度胸兄弟)
因此度胸兄弟再次連接起來。

不過其實我的工作和上次是一樣
提出「這曲子要怎辨呢」這樣子的問題。
當初打算今次是Ravel或Alkan的幾位嗎
但又想住會否不夠catchy嗎。
正當沒答案而找度胸兄弟(-31)去討論的時候
「雖然是保險用的後着但也太不行吧」而想着的曲是最好的
「已經有各種Arrange的曲要放棄甚麽的, 而且同一位作曲者的話會被在意微小的事情, 這是沒度胸的行為。直接是最好DAZE兄弟」這樣子被採用的原曲是這個「la Campanella」。

意思呢。是鐘呢。鐘。
古時教會的鐘, 被說成是看起來像雷神Thor的雷電而用來趕走妖精和其他魔物。
加上標題是「Thor's Hammer」。也就是Iserlohn的雷電。燃燒殆盡吧!把我們的脂肪也燃燒殆盡吧!

Sound / Universal度胸兄弟(元・藍)

各位好, 我是Universal度胸兄弟(-31)。
在這裏和大家說, 這個neta第一次在公眾場合發表後的晚上, 看到Twitter的流行標籤上有「31kg」這字的時候實在太感動了。
這comment公開時若能達成目標的-35kg成為Universal度胸兄弟(-35)的話就好吧~,
雖然這樣子想着, 但其實受到某個陷阱影響, 最近體重的減輕情況未如理想。

最近早上和晚上基本上都是只有香蕉的生活, 但看到某個健康系的Blog, 表示只吃香蕉的話營養會不夠均衡所以和乳酪甚麽的一起食的話會比較好喔, 所以就原來如此, 這樣子想着的我也把香蕉和乳酪一起進食, 這超美味的!這件事是個奇蹟合作嗎, 不這已經是犯罪的!!
令人這樣想着的美味, 令最近香蕉的攝取量增加, 結果, 體重減少方面有點點停止了。
不過由於過着除了香蕉以外的糖份和炭水化合物都儘可能不攝取的生活, 所以即使突然激烈地增加也好也不會變成Universal度胸兄弟(±0), 一直想着如果當時能自重點的話, 手上卻一直握着香蕉。
嗯~, 即使體重減少也好貪食的本性(這樣寫住而讀作saga)也不是一時三刻能改變呢~, 這樣子令我自己痛感了。
(※2012/12月現在, 目標成功達成, 雨過天清地成為Universal度胸兄弟(-35))

啊, 那個, 關於Thor's Hammer, 大致上就是上面說的樣子。
而且, 上面comment裏面「古時教會的鐘~」開始那段說話呢, 其實是以度胸兄弟(元・藍)的知識來說的, 實際上這個neta是由猫叉Master氏聽回來的neta, 我覺得只有那個是說清楚的話就會在不久後自行解決吧。

再說多一點點吧。
就, 原曲的「la Campanella」, 也是音樂史上輝煌的名曲, 也被很多次的Arrange呢。
就, 也和上面的Universal度胸兄弟(元藍)說的一樣, 今次到底以甚麽樣的感覺去走這點其實迷失了很久,
但「已經有各種Arrange的曲要放棄甚麽的, 而且同一位作曲者的話會被在意微小的事情, 這是沒度胸的行為。直接是最好DAZE兄弟」我這樣子想的結果, 變成這樣子了。
關於Arrange部分, 受到「Thor's Hammer」這名稱的力量, 而想出一個有刀刃性, 有破壞力般的方向作為念頭, 不過果然也不能和既存的Arrange一樣, 而制作出來了。
嘛, 如何把敵人迫進射程內, 是關鍵呢。
至於關於甚麽和如何Universal的話, 其實只是以感覺來決定了。

Sound / Universal度胸兄弟(-31)

變成 太陽的 神了!超 偉大的!

Anime / チャーム・シスターズ (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