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Bounce Bounce Bounce

來自L.E.D. Super Sound Director的指令「美國般的Resort系歌曲」, 一直苦惱着的最後結果是Black Music
(不但和Resort完全沒有關係, 而且因為自己的英文實在太差勁的關係明明是「美國」的指令但用了日文歌詞了^^;)

(譯者按1:Genre的DANCEHALL的正式名稱為DANCEHALL REGGAE)
(譯者按2:Black Music是指由美國黑人所發源的音樂, 其中包括REGGAE, FUNK, R&B, HIP HOP等等)

我覺得近年的American Pop和我有不能切斷的關係。
雖然如此, 其實我以前對Black Music並沒有那麽大的興趣。
我有份參加的制作團體裏, 對方的DJ經常和我說「那個超棒的」「這個能帶起高潮」, 但單調的編曲並不能令食指動起來…

雖然如此, 和某位美國偶像(?)的相遇, 被vocal系的編曲衝擊到我的心了。
然後在今次的歌曲制作, 把かな多小姐的歌聲以24人的份量, 在一曲內收錄起來了。
但是那樣子的音制作起來也不太有趣的關係, 把和最近流行而名為Dub Step的Genre有點微妙差別的東西放下去了。然後雖然很差勁但曲裏的Scratch是自己轉的。我會努力的!(笑)

所以來介紹今次主演的兩位吧。

楽天斎君本來在Hardcore裏負責MC, 同時也會DJ和制作樂曲等等的多重樂師。
我覺得他是日本裏最帥的Hardcore MC。

以前聽過他的MC後很想一起制作樂曲但無奈並無緣份,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就突然要和他一起工作了。結果, 以今次的Bounce Bounce Bounce來合作了。
可以的話下次想以Hardcore來合作呢。

(譯者按3:楽天斎所屬的DYNASTY RECORDS還有MC Stone和DJ Shimamura兩位成員, 都成功參與BEMANI了)

岡嶋かな多小姐是在J-POP界裏非常有名的vocalist, song writer。
明明比我還要年輕但已經有更多的經驗, 在大手的樂曲企業裏面經常有她的名字。是位大前輩。
有興趣的人請google吧。

最近一直在重複聽着這首曲。
Bounce Bounce Bo~unce!大家也一起來吧, Don't be shy!

(譯者按4:Bounce Bounce Bounce Don't be shy就是曲子裏多次出現的歌詞w)

Sound / kors k

- 因欲望而混亂的人類的坩堝 -
總之以『炎熱的』夜作為形象而歌唱了。
錄音是非常開心的!

我覺得場所的躍動感, 在曲中Bounce, Bounce!!着。
若你能在遊戲中…變成解放的心情的話, 是我的榮幸。

Sound / Kanata Okajima(岡嶋かな多)

人和感情和感覺都經常混亂的舞台, 每日都為了喜歡的音而進行祝祭。
人和場所和時間, 各自有他們的故事。若想開心的話那就沒有需要害羞的事。一起來跳舞吧。

我在期待能和你在派對裏遇見。

Sound / 楽天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