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HELL SCAPER -Last Escape Remix-

稍為想像一下

雖然需要你一點時間但並不需要想像得太深入, 因為只是個連例子也不如的話。

在某個地方的遊戲場有位經常流連的少年。
他的設定…嗯…

他是沒有任何特技, 不要說戀人, 連朋友也沒有吧。
沒錯, 是一個人也沒有。對於有很多朋友的你來說可能是有點慘的設定吧?

他對他自己的時間感到沒有價值。
但是他比任何人都擁有更多的時間。
那已經是不想要般那麽多…

你會不會覺得意外?
你會覺得在教室旁邊一直坐着的同級生,
會是一隻沒有任何感情的怪物嗎?
但是很可惜, 他也是有感情的。
他很不開心。然後, 他非常的寂寞。

實在是太有空所以他玩遊戲。
雖然沒有任何被人叫去做而做的事,
但不被人叫也會去做的事就只有遊戲。
那個他當時沉迷的遊戲。

beatmania

他不會玩足球不會玩籃球不會玩閃避球
不會笑不會和人交往不會生存。
但是, 但是, 只有遊戲他玩得很厲害。特別是音樂遊戲他有自信。

在他的生活裏那從來沒有的
一個挑發着眼和手和耳的新鮮刺激。
然後某日, 出現了改變他的人生的樂曲。

L.E.D.LIGHT-G / HELL SCAPER

「我是為了聽這首曲子而出生的。」
聽着那曲的瞬間, 他的時間第一次產生了價值。
他的人生改變了。只是一首曲子而改變。

他改變了。能對着喜歡的東西說喜歡,
開始把所有的生活全部傾向「GABBA」這種音樂。
他為了把他喜歡的東西變成他喜歡般而進入音樂社團。
然後, 開始有朋友, 連戀人也開始擁有。
他的人生改變了。被beatmania改變了。

然後一直着迷住喜歡的東西的結果,
他能夠在那個beatmania裏以composer的身份來參加。

決定參加的瞬間, 你覺得他會怎樣了?

他絕叫了
他大聲地笑了
他大聲地哭了

稍為想像一下

你遊玩beatmania的時候,
有想過自己能參加beatmania的一日會來臨而玩着嗎?
但是他覺得毫無價值而悲傷地寂寞的那3年。
全部也變得有意思。

把那個全部拯救的就只有一首樂曲

L.E.D.LIGHT-G / HELL SCAPER

他終於得到機會能正式地對那首憧憬着的樂曲進行Remix。
他終於得到機會能正式和那個憧憬着的L.E.D.進行交談。

HELL SCAPER是我的人生。
HELL SCAPER是我的一切。

我在這個Remix放入自己的全部。
原曲裏最喜歡的元素都一個不漏地乘着「我」來看看。
然後做出來的就是這曲子。

你能對這曲子產生興趣嗎?

即使不是我的曲子也沒關係。
但是, 如果世界的那處也有像我這樣
有着這麽辛苦過去的人的話希望他能知道。

無意思的時間甚麽的一秒也不存在。
我們全部的時間都一定存在意思,
夢想, 願望, 是用來達成的。

這曲子能改變你的人生嗎?

(DJ TECHNOR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