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rainbow flyer

這是因「我是我」而作的曲。
「當然音樂是為了聽的人的東西,
聽出來的感覺也是每位聽的人的自由,
但無論如何也好, 我就是我」這首曲想要表達這個意思。

雖然說了很多次, 但比起令人感動的曲調(minor),
令人開心的曲調(major)突出來的感情是更舒服, 更有力量。

也有可能是偏見, 我在這以前被真的被音樂打動到內心時,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按:指major曲調)
它們是我聽過之中最好的音樂, 也是我看過的Live中的音樂, 又能把映像和畫面同步。
因為有這些記憶, 我一直都希望能把這一種的感動傳達比更多的人。

在作為轉機的4th style後, 我所作而標記住「Trance」的曲, 除了以另一個概念做出來的「Colors」外, 全部都是以開心的曲調(major)來作。雖然嚴格來說有一部份有minor成份, 但melody和氣氛全部都是傾倒於major。不是潛入一個很深的世界, 而是像在天空飛行的那種舒服, 那種爽快。
也因此, 會和歷史上記載住主流的Trance有點不同, 也有可能因為「Trance」標記而對不起期待住(主流Trance)的人。

但是, 這種風格全部都是以象徵住「自己」的dj TAKA名義來釋出。
雖然聽起來比人的印象是高傲自大, 但實際上, 也可能是自私的我之中, 唯一的風格也不定…

嘛關於這些事呢, 我就是這樣想, 也因為這個關係, 是沒有答案的,
絕對不是想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那裏就希望各位在就多多指教。
好了, 這曲子也因為有新的嘗試, 一直想不到曲名而作了BGA, 幾日後, 在進行剪接時就觀看這BGA來決定曲名了。
未來的飛行者般的印象, 和, 使用鮮色的「彩虹色飛行者」, 和, 「和住彩虹而在天空飛行般的」
便以這個多重意義的名字來命名了。

Sound / dj T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