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Devilz Staircase

各位初次見面。我是初參戰IIDX的OSTER project。
不是Oyster(蠔)而是Oster喔。※不能進食
平時我都以網絡為中進行音樂活動,
今次受到KONAMI的邀請, 便能參加這次的樂曲制作了。

我會進行制作樂曲活動的原因中最主要是因為受到IIDX的樂曲們的刺激,
能和各位憧憬住的Composer們以這樣的形式在一起真的是我的榮幸。
由於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遊戲樂曲,
所以就意識住「自己玩的話便會很開心吧」來制作本樂曲了。

關於樂曲名稱, 除了是在數學課裏不能忘記的Devil's Staircase這超中二命名的函數外,
還把包含住中世惡魔的邪惡和樓梯譜面的phrase散發在樂曲上。
也請各位努力登上這惡魔的樓梯吧!

[RANDOM] 嗶!
( ゚д゚ )・・・

Sound / OSTER project

登登登登♪登登♪

STN「好了現在是休息時間, 自由時間為30分鐘呢。
休息完畢後就要一直登上最頂喔所以請進行體力回復
…咦?有誰不在嗎?」

Bulluvegola「……。」

Levaslater「汪!汪!」

Beridzebeth「啊, Cuvelia大人沒來呢…」

Rche「早上開始就沒見她喔?」

Ashemu「喂Mamonis。你, 有沒有叫到Cuvelia大人?」

Mamonis「有啊。不過幾次都是快要醒來的樣子。啊, 有放到一張便條啊」

STN「……。嘛, 算了吧。說起來你是誰。你這身裝扮到底做甚麽了?」

Mamonis「那個呢~就覺得去旅行的話就要整理一下自己。」

STN「只是隨例問問喔…, 放在冷藏庫內的力量藥丸…你沒吃吧?」

Mamonis「咦?那個像健康藥物般的東西?早上吃了喔?也因此不知為甚麽好像年輕了好幾年似的。哈哈哈」

STN「這…這個蠢貨。對クプロ才應該用的, 把魔力提升至最大而貴重的力量藥丸…
用在這樣子的運動裏…」

Mamonis「好吧。來努力登上最頂吧。啊, 我, 可以先走一步嗎?
這個超強的力量。※要走的話, 就是現在吧☆。啊。說笑而已!說笑而已!哈哈哈」

※日本廣告「いつやるか?今でしょ。」的梗

STN「那個。你啊, 站在那裏, 啊, 再後一點點, 再後點。
再後。再後一點。還有再後點。沒錯, 就這樣子」

Mamonis「咦…, 那個, 等會, 已經盡頭了!無可能, 盡頭了啊!?
要在樓梯裏跌下去啦哈哈哈。討厭啦~, 明知道我不能飛。STN還真的喜歡開玩笑…」

STN「嗯。沒問題吧。是惡魔吧。又不會死。跌下地上也好一會兒又會復活。
只是會要死般痛。又有可能現在就能飛呢」

Mamonis「…呢。是甚麽意思啊」

STN「…把貴重的」

Mamonis「…等會」

STN「…藥丸」

Mamonis「……那個」

STN「You can fly」

Mamonis「I can f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登登登登♪登登♪


(※人類的好孩子不能在樓梯裏推別人下去喔☆這是和STN哥哥的約定!)

Anime / GO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