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Secrets

女王大人, 女王大人, 啊啊啊啊啊啊, 女王大人, 女王大人!!
啊, 對不起。實在太興奮了所以一時忘我…。今次負責了「TECH-PARA」的制作。EURO(BEAT)般的PARAPARA系聲音制作機會有很多, 但TECH-PARA的話又微妙地不同喔, 所以和以前一樣從學習開始。

首先要把最近的TECH-PARA音源一個不剩的去聽!! 把最近的傾向塞進身體去了。
今日也是明日也是然後後日也是聽盡一堆的TECH-PARA, 車輛裏的MP3播放器的裏頭也是一堆TECH-PARA。差不多要把步行的速度和咀嚼的BPM都變成TECH-PARA般!!

由於成為完完全全的TECH-PARA體質, 下一步就是要去看看TECH-PARA界的進行。當去看看教學DVD後, 發現(TECH-PARA)比平常的PARAPARA的動作激烈很多這一點嚇到我了。

…雖然沒甚麽必要嚇倒(笑)這陣子就滿滿的衝勁一直在看教學DVD, 然後發現我已經在Dancer裏面找找有沒有和DJ Yoshitaka的樣子相似的人, 甚至開始很努力的想去記下舞步, 想到這和本來看DVD的原因不同, DVD鑑賞就此完結了。

到實際制作樂曲的時候, 也有受到沉浸TECH-PARA的影響,
由開始到完成時, 可以把近年很少見的集中力一次過放在一件事上了。
連一次休息都沒, 那時候, 到底有沒有睡眠, 有沒有進食, 有沒有去廁所, 甚至連有沒有給植木澆水, 這些事我都沒有記憶。
除了制作時的事外其他甚麽都想不起來了。雖然曲子作出來後整個人都暈暈的, 但是作得非常PARAPARA的所以可以放心。

但是不能準確地說明到底有甚麽可以放心。對於遊戲性來說, 我都覺得這曲作得會令人玩得很開心的樣子。特別是有傳DP是超難的。SP狂熱者的你, DP狂熱者的你, 若能以你黃金的手指來享受這首曲子的話是我的榮幸。

女王大人, 女王大人, 啊啊啊啊啊啊, 女王大人, 女王大人!!
啊, 對不起。我是因為太興奮了而一時忘我的good-cool。

Sound / good-cool ft. CHiCO

可以負責畫這麽帥的樂曲的動畫真的是我的光榮。
把初初由曲子感覺到的東西化成故事, 把它變成cool的映像了。
以市中心作為舞台, 沒太多人知道的B系女孩和
4人的個性般的英雄(?)故事。

即使是細微的部分也很在意, 若能重複觀看而享受其中的話我會很開心喔。

Movie / KAIR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