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コドモライブ

硬質的DubStep再組合住懷舊的melody, 這才是onoken原本的樣子

又是Ax又是felys結果正體是onoken各位初次見面
不過要是全部都數起來的話會是第幾次見面呢。寫和風曲是「防人恋歌」之後呢。
今次是「Sunny Park」, 那樣子開心的主題…怎辨呢。
Park = 公園 = 小朋友 = 玩耍 = 玩耍的歌 = 哇…童歌!
曲解住這些意思時已經做好覺悟會曲解到這裏了。
那樣子決定的話主題也是「黑歷史」。
以尋找住已長眠哥哥的妹妹的歌曲來開始制作了。
歌詞的「睡了」在現在和以前都含有「死」的意思。
「コドモライブ」的「ライブ」自己也有第二個意思…。
(譯者按:コドモ = 子供, 即小孩, ライブ因為讀音問題可以解作live也可解作life)
然後也因為被賜為Boss曲的關係
使用散發住多樣的音的DubStep來加工。
我覺得就似在浅草寺的旁面建着Sky Tree般
把新舊的各種要素成為一體的Gotta Mix。
(譯者按:浅草寺是東京都內最古舊的寺廟, 而Sky Tree則是東京裏最先進的設施之一)
雖然曲子是硬派的但她的心應該是寂靜吧。
請你享受光暗新舊都表裏一體的童歌!
<onoken>

各位初次見面我是asami。
今次受到onoken先生的委託, 就擔當住這首「コドモライブ」的歌唱了。
當初對這首雖然噁心但又懷舊的曲子能不能配合我的歌聲是不安的, 但完成後那個不可思議的一體感令我驚奇了。
意味深長的歌詞也是注目的地方。曲子最後是把妹妹在遠處守護住哥哥的感覺以音表達出來的, 所以希望你能嘗試去集中聽聽。
若能一路玩一路唱的話是我榮幸!

<asam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