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Hello Happiness

IIDX的話就是第一位見面。我是P*Light!

我的活動主軸『HAPPY HARDCORE』, 這個Genre是由IIDX而得知的。
「原來有這樣開心的音樂的!」還記得當時受到很大衝擊。
我覺得還有很多人因為BEMANI而開始音樂活動,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這樣子能做到些和它有關的事真的很開心。

雖然這樣子正式收到IIDX的工作, 但老實說只是做不做HAPPY HARDCORE就令我很困惑了。
就因為對於BEMANI系列裏面的『HAPPY HARDCORE』實在有太深刻的印像了, 真的可以由我這樣子的人去作嗎, 而變得有點消極。

這時候難得有機會和L.E.D.先生進行對話, 那時候收到他的話「HAPPY HARDCORE的位置可是為了P*Light君而留下的喔」,
這下子只能去做了!!!還記得有件這樣的事呢。

曲子方面, 總之把我所想的Happy要素快溢滿般儘可能的放下去了。
IIDX的HAPPY HARDCORE那麽BPM是182!沒錯的!
希望各位能愉快地遊玩下去。

按:轉本人推, IIDX處女作, BPM182, HAPPY HARDCORE, 去翻翻舊歌的歌單會發現某首s字頭的樂曲...?
https://twitter.com/P_Light/status/477424746200440832

從今開始也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的HAPPY而努力!

Sound / P*Light

第一次見面的話就是初次見面, 不是的話就你好!
寫作mow*2而讀作「モーモー」(mo-mo-)!可以的話記着它就好了!

今次是P*Light先生光榮地於IIDX登場!!所以也趁機去歌唱了。成功了!
就像Hello Happiness的標題般而給很多人帶來開心!!所以很愉快又開心地歌唱了。

對自己來說有很多回憶的IIDX居然以這樣子的形式去收錄自己的樂曲, 真的不知道人生會發生甚麽事呢。

帶着大量快樂的Hello Happiness, 大家可以一起hello hello yeah yeah的話是我的榮幸!

所以就是今次的mow*2!有機會的話再見!

Vocal / mow*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