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Welcome

你好!我是Uraken。今次是首次參加beatmania IIDX。
這首名為'Welcome'的樂曲, 是與我一直以來為舞台而寫的樂曲為同一風格,
但是就把樂曲展開以及特別效果濃縮到非常短的時間了。
制作中把Kick和Bass調大聲而令自己能愉快地寫下去。
我覺得寫了首調大聲會令迫力增大的樂曲, 也請你用大音量去play吧!
(※play兩重意思, 遊玩和播放)

SOUND / Uraken

你好我是ackermann。
雖然Welcome是非常開心又愉快的樂曲, 但是察覺到, IIDX系列中HARDCORE系樂曲已經有很多,
這樣子很大可能會被埋沒耶~, 很浪費耶~, 這樣子想。我這樣子想喔。
因此我就造了一個一直以來IIDX都很少見到的Movie。
在為IIDX而作的Movie之中也是比較前衛的映像, 大家覺得如何~?
比起只觀賞Movie, 在遊玩中稍為看一下會比較有趣的, 所以平常關掉Movie的人也試試呢☆

MOVIE / ackerma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